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許迺敦寒冬送暖 家扶中心展笑顏

【記者李三祿報導】馬公提標館許迺敦主委偕同高照男、謝昆侖、徐榮德、曾光榮、陳永富及林麟祥等人,昨天上午前往「澎湖家扶中心」慰問工作人員,並致贈3萬元善款協助家扶中心執行兒童保護相關計畫,以表達天上聖母關懷弱勢的慈悲愛心,受到中心主任蕭舜鴻及志工熱烈歡迎。
許迺敦主委表示,家扶中心財務狀況本不寬裕,加上公部門資源取得不易,及社會善款逐漸減少中斷,導致兒童少年關懷計畫窒礙難行,讓工作人員相當憂慮。他說,提標館委員獲悉上情後,攜帶3萬元善款前往家扶中心加油打氣,期勉蕭舜鴻主任及工作人員堅守崗位,按照計畫努力執行,避免弱勢兒童照顧品質受到影響。
許迺敦指出,提標館善信大德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益理念,主動關懷及捐贈善款,協助弱勢團體及貧病鄉親度過難關,以具體行動闡揚天上聖母慈悲濟世的大愛精神,期盼綿薄之舉能起拋磚之效,讓更多愛心資源挹注家扶中心。
家扶中心主任蕭舜鴻再三感謝提標館寒冬送暖,協助弱勢小孩的照顧工作順遂進行。他說,志工們馬不停蹄拜訪善心團體及寺廟管委會,期盼愛心人士及慈善社團伸出援手,協助家扶中心度過難關,讓弱勢孩子們獲得妥善照顧。


△蕭舜鴻感謝許迺敦(右)捐贈善款幫助弱勢孩子。(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