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呂指揮官慰問虎井嶼砲三連官兵暨拜會虎井里里長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21日由政戰副主任蔡尚武上校及各處組長陪同,親至虎井嶼慰勉砲三連全體官兵,並期許所有官兵保持高度學習熱忱、持續精進本職學能、提高自我磨練程度,才能擔任澎湖本島的第一道防線。
隨後,指揮官前往拜會虎井里里長,過程中陳里長感謝國軍配合實施愛民打掃及各項敦親睦鄰工作(如圖),並針對國軍各項戰備演訓感到肯定,也希望國軍官兵能繼續協助虎井里各項活動的參與與協助。
呂指揮官表示,國軍持恆戰備演訓任務,為了就是要讓澎湖鄉民能夠安居樂業,也多次配合地方活動融入民間,希望民眾能夠繼續支持國軍,維繫良好軍民互動,展現軍民一家精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