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鑫程智能學堂至澎湖憲兵隊實施冬令營參訪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憲兵隊為推廣全民國防理念、提升軍民服務品質,配合鑫程智能學堂冬令營期間實施營區參訪活動,昨日由澎湖憲兵隊官兵同仁帶領學生們實施全民國防相關影片有獎徵答,小學生們發揮熱情踴躍參與。
鑫程智能學堂至澎湖憲兵隊實施冬令營參訪,並實施防身術教學、射擊體驗及裝備展示,實施多元教學活動,以增進小學生之國防知識及全民防衛意識,健全國防發展,確保國家安全,並正確認知現代國防就是全民的國防,更是生活的國防,透過教育在生活中落實,國家安全才有保障,進而認同國防、關心國防、支持國防、參與國防,以凝鑄成全民捍衛國家安全的共同目標。
該活動餐與人數約70餘人,最後由澎湖憲兵隊官兵同仁與鑫程智能學堂學生們共同合影紀念。


△澎湖憲兵隊官兵與鑫程智能學堂學生們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