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拜會賴峰偉 維繫良好軍民關係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14日下午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澎防部、後備指揮部長期保衛國家,支援政府救災,並與縣府維持良好互動,縣府將持續維繫軍政溝通管道通暢,深化軍民合作機制。
賴峰偉表示,他在第一、二任縣長期間,積極推動澎湖陸域改善及海洋保育,從墳墓遷移、取締砂石濫採、設置公園、開闢青青草原、植樹、取締三層網,打造優質環境,未來將持續展現經驗、執行力,推動澎湖發展。
呂坤修表示,他感謝澎湖縣政府長期對澎防部各項任務的支持與配合,也希望加強雙方合作機制。
呂指揮官指出,國軍持恆戰備演訓任務,為了就是要讓澎湖鄉民能夠安居樂業,也多次配合地方活動融入民間,希望民眾能夠繼續支持國軍,維繫良好軍民互動,展現軍民一家精神。
呂坤修14日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劉東奇上校、澎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副政戰主任蔡尚武的陪同下,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說明工作推展狀況。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拜會賴峰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