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呂指揮官拜會澎湖縣議長增進軍民互動

△為維繫軍民友好情誼及良性互動,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9日由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陪同,拜會澎湖縣議會劉陳昭玲議長,除表達國軍秉持軍民一家親的精神,做好敦親睦鄰及推動全民國防工作,並積極完成隨時支援地方政府各項防災、救災準備,同時也籲請縣議會肯定及支持國軍在地區內執行各項戰備操演等建軍備戰任務,以積極有效達成保國衛民使命。
呂指揮官強調,國軍首要任務就是建軍整戰,而訓練則是維繫戰力的最佳憑藉,近期國軍也持續執行各項操演任務,屆時希望民眾能夠秉持支持及愛護國軍的精神,繼續為國軍加油,落實全民國防理念。(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