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慰問步訓部受訓學員

△為落實親考親教及春節前軍紀宣教,並掌握單位人員受訓學習情形,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於1月11日,親至高雄鳳山步兵訓練指揮部慰勉劉晉傑少尉等62員在訓學員,期許所有學員保持高度學習熱忱,做好生涯規劃,持恆自我磨練、精進充實本職學能。
呂指揮官除對在訓學員努力向學的態度表達肯定外,同時以自身軍旅經驗勗勉學員們須務實本務工作,在春節休假的同時能多陪伴家人,做好休假規劃;也鼓勵學員於受訓時能按部就班,累積學習成果,提升學識及專業技能,透過不斷的進修充實自己,累積向上躍起的能量,並利用課暇之餘自主訓練精進體能,待完成學業返回部隊後,得以發揮所學,展現專業自信的一面,創造良好的工作績效。(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