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執行第1季戰備任務訓練 實兵演練

△15日澎防部指揮官呂少將率防區各處組主管,視導戰車營及混砲營戰術位置,並期勉各級幹部秉持「作戰在哪裡,訓練就在哪裡」精神,結合防衛作戰思維,提升部隊整體戰力。
呂指揮官強調,「安全」是部隊訓練基礎,本次實兵演練各級幹部務須完善各項風險管控作為,確保官兵訓練安全無虞,達到「訓練零危安」要求;此外,指揮官期許每位官兵均能確實瞭解單位任務,,模擬作戰場景,靈活用運戰術及強化各項戰備整備作為,也對官兵戮力投入戰訓的辛勞,表達肯定與嘉勉。(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