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諸事大吉迎新春 昇恆昌推出「豬年瓷罐禮盒」

精選不敗年節伴手禮 限量生肖系列禮盒正式開賣
【記者楊宜樺報導】在2018歲末年終之際,昇恆昌免稅商店結合台灣在地鶯歌陶瓷業,推出獨家限量生肖紀念瓷罐,配合2019年豬年的來臨,「緣福豬年瓷器禮盒」、「緣豬豬撲滿」及「豬年諸事大吉禮盒」,三款限量商品即日起正式開賣,禮盒中更精選網路票選不敗年節伴手禮。
昇恆昌與鶯歌陶瓷業合作多年,豬年瓷罐為第五代生肖瓷罐作品,因顏色多彩設計精緻,瓷罐需經過5次上千度高溫燒製,程序複雜而費工,成功率極低,展現瓷罐精緻的高品質,更獲得眾多消費者的肯定。
每逢農曆新年前夕,昇恆昌為提供消費者年節最佳的禮品選擇,每年以推層出新的設計概念打造限量生肖紀念瓷器,受到眾多國人及各國觀光客的喜愛,更成為不少國人年節贈禮的第一首選。今年豬年瓷罐的命名,源自於原住民鄒族山豬名為Fuzu,音似富足與福豬,更期盼人與人可以結得更好更善的緣分,也因此命名為「緣福豬」。豬年緣福豬瓷罐 多樣化玩味設計 歡聚品嘗美味超幸福
緣福豬小名為『大吉』,音同台語的好吃到彈舌,不但帶給人們大吉大利之外,也祝福人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緣福豬新年瓷罐推出三種色款,分別為『紅富貴』、『橘大吉』及『黃發財』,今年緣福豬的眼睛更以不設定作為巧思,禮盒內擁有各式各樣的眼睛貼紙,可以隨心所欲的裝扮屬於自己特色的緣福豬。瓷罐內更為大家準備精緻多元的小點,人氣手工蛋捲品牌『海邊走走』獨家提供的激厚海苔蛋捲與瑞士連巧克力蛋捲,海苔鹹甜口味與巧克力濃苦帶甜口味,在歲末迎春的節慶裡,更適合男女老少歡聚共享。瓷罐亦附上昇恆昌結合在地小農的台灣高山烏龍茶袋,以立體茶袋裝入原葉,保留手工揉捻的韻味,讓大家在享用蛋捲之時,更能配上一杯溫熱甘醇的高山烏龍茶。(昇恆昌『豬年瓷器禮盒』售價NT$1,980/盒)。同時今年更特別推出超可愛的『緣豬豬撲滿』可以從嘴巴放入硬幣,幫你今年聚福納財,更有可愛的粉藍色與粉橘色可選擇,而且放在辦公室或家中真的超極療育!(昇恆昌『緣豬豬撲滿』售價:588元)
「豬年諸事大吉禮盒」,其中禮盒擁有象徵平安圓滿的煎餅、甜蜜永恆的牛軋糖、吉利興旺的鳯梨酥,讓豬年增添濃濃年節氛圍,同時家人朋友相聚時刻更加歡樂。其中的煎餅與牛軋糖透過費時手工而製成,讓你品嚐出細緻口感的美味,煎餅中的花生與南瓜子,象徵帶來財富與幸福;除了鳳梨酥之外,更有好吃的獨家口味香橙酥搭配,再加上最受歡迎的桂圓牛軋糖與杏仁牛軋糖,豐富多樣的內容,帶來滿滿的新春幸福心滋味。(昇恆昌『豬年諸事大吉禮盒』售價:680元)

△昇恆昌豬年「緣福豬瓷罐禮盒」_三色系列圖_售價:$1,980元(由左至右;紅富貴、橘大吉、黃發財)。
△昇恆昌「豬年諸事大吉禮盒」_形象圖。
△昇恆昌「豬年諸事大吉禮盒」_售價:$680元。
△昇恆昌豬年「緣豬豬撲滿」_形象圖_售價:$588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