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基隊長李慶熙拜會縣長賴峰偉 相見歡

【記者鄭家瑜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長李慶熙2日下午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賴峰偉感謝馬基隊協助縣內重大節日旅客疏運及支援各項救援、救災任務,他期許馬基隊積極投入地方敦親睦鄰工作,建立良好軍民關係。
賴峰偉表示,空軍每年定期於望安鄉石礁靶場實彈演練,他希望空軍與地方鄉親密切聯繫,充分做好敦親睦鄰工作,建立軍民一家親的友善情誼。
賴峰偉說,澎湖是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是家庭組成的一分子,澎湖大小事都是休戚與共、息息相關,國軍是國家安全的堅強堡壘,縣政府會作為國軍後盾,提供必要協助。
空軍戮力進行戰備演訓科目,保衛國家安全,每年4月至9月,空軍天駒部隊進駐馬公基地。此外,歷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派運輸機疏運候補旅客,支援地區救災任務,協助地方災後復原。今年11月馬公東衛軍方廢棄彈藥碉堡起火,空軍馬基隊出動官兵協助救災,主動投入地方事務,深獲地方各界好評。




△馬基隊長李慶熙拜會縣長賴峰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