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9澎湖縣湖西鄉綠能宣導晚會 公益.綠能.農漁產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讓民眾更加認識「智慧綠能加油站」,台灣中油公司26日下午5時在湖西國中舉辦2019『湖西珍寶 綠能寶島』澎湖縣湖西鄉綠能宣導晚會,除設有綠能宣導攤位之外,也邀請藝人演出,並安排在地農漁產品公益拍賣,所得捐贈給在地的社福團體,希望藉此將『綠能』轉換成社會公益的動能。
配合政府綠能政策,台灣中油致力推動與落實加油站轉型,正於嘉義及台南建置2座新型態智慧綠能加油站的示範站,未來也將拓展到離島地區,在澎湖地區設置3座「電池換電櫃」;為了讓澎湖當地民眾更了解「智慧綠能加油站」推動的目標,台灣中油舉辦這場綠能宣導晚會。
台灣中油指出,晚會現場準備多項好禮,只要設籍湖西鄉的民眾,都可以在活動前向村里長索取摸彩券及刮刮卡,但請民眾特別注意,當晚摸彩箱會在晚間6時封箱,務必在此之前彩券投進摸彩箱,晚會將抽出5位幸運兒,每位可獲得市值84,690元的Gogoro 2 Plus,另外「刮刮卡」刮中獎的民眾可至現場兌換獎品,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