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19贈桃符暨港區防災安全教育宣導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喜迎豬年賀新年」贈春聯活動協調會,昨日下午4時在馬公管理處會議室舉行,由林建宏處長主持,啟明里謝宗輝里長、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王正芬課長、黄湘文稅務員、縣府政風處許涵之科長等參與;會中,決定1月19日下午2時至5時在港務大樓舉行,民眾約300人參加。
高雄港務分公司敦親睦鄰『寒冬報佳訊,暖春思福音』,贈桃符暨港區防災安全教育宣導活動,由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馬公管理處指導,馬公市啟明社區發展協會承辦,澎湖縣書法學會、澎湖縣政府政風處、澎湖縣調查站、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澎湖縣海島童軍團協辦。
加強港區防災教育宣導,減少人命傷亡及財產損失,讓民眾更瞭解防災的安全性,增進港區與社區居民互動關係,提升企業形象並能促進祥和的睦鄰氛圍。同時藉由迎接到來新的一年,特辦理防災宣導且能讓社區里居民藉由迎新去舊張貼春聯活動,讓民眾瞭解更多在地貼春聯習俗,會讓一家新的一年好運一整年。
防災安全教育宣導,減少人命傷亡及財產之損失;張貼春聯迎新去舊習俗,貼近民意並能凝聚港區與社區居民情感交流,促進祥和的睦鄰氛圍;政風政令宣導,翻轉廉政刻板印象,提昇有感廉政效率,凝聚全民廉政意識。


△高雄港務分公司林建宏處長主持,啟明里謝宗輝里長、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縣府政風處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