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赴琉辦展 宣傳澎湖之美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在創會理事長鄭美珠暨及理事長陳秉鏄率領之下,日前受邀前往日本琉球進行文化藝術交流參訪活動,並於沖繩中央圖書館舉辦作品展覽,行銷澎湖之美。
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自2015年2月1日成立4年以來,在創會長鄭美珠及現任理事長陳秉鏄領導策畫辦理的藝術活動成果非常亮眼,會員作品深受國際人士讚賞。
第四度出訪促進澎日間藝術交流,該協會日前受到日本台灣平和基金會會長愛知和男暨理事長西田健次郎的邀請,於本月7日赴沖繩糸滿市中央圖書館舉辦作品展覽,開幕式中陳秉鏄理事長等人受到糸滿市長上原昭、圖書館長上原江津子的熱情歡迎,澎湖參訪團特別帶來澎湖鹹餅及黑糖糕等特產與貴賓分享,現場同時分發日文版澎湖介紹文宣,並在鯊魚叔叔演唱「外婆的澎湖灣」歡樂聲中,促進澎日藝術文化交流。
上原昭市長致詞時,特別歡迎澎湖參訪團的到來,琉球與澎湖非常相似,樂見兩地藝術文化交流,兩地擁有共同的歷史往事,民間友誼深厚,應該加強交流活動,未來不論是締結姐妹城市或姐妹學校,都樂觀其成。
交流期間,參訪團特別尋訪澎湖廳長大田政作的故鄉,受到大田親族及該村父老的盛情接待,理事長陳秉鏄特別繪製的三幅大田政作畫像贈與國頭村,由該村奧間區區長山城美保子代表接受,並全體合影留念。


△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受邀前往琉球展出,受到沖繩縣糸滿市市長上原昭等的熱烈歡迎與接見。(陳秉鏄提供)


△日本琉球新聞媒體世界日報報導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贈畫活動。(陳秉鏄提供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