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長老教會機場報佳音 提前感受濃濃耶誕節氣氛

△為了讓澎湖機場旅客感受到耶誕節的歡樂氣氛,馬公長老教會、啓明長老教會、白沙長老教會、國語禮拜堂、湖西教會報佳音活動,報佳音團,12月19、20、21日三天晚上6時至7時30日輪番在機場舉辦,純淨嘹亮的歌聲,吸引大批旅客駐足聆聽。同時,以充滿創意的方式為機場旅客帶來驚喜,還有精美的耶誕小禮物給小朋友,在歡騰的樂曲歌聲中,提前感受濃濃的耶誕節慶氣氛。(圖文:嚴光澎)


△陳炳勳牧師、兄弟妹純淨嘹亮的歌聲,也吸引旅客駐足聆聽。(嚴光澎攝)


△陳炳勳牧師、兄弟妹歌在澎湖機場祈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