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嫌犯駕無籍快艇走私毒品被查獲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查缉隊20日根據線報,搭乘百噸級巡防艇到竹灣外海查缉漁船走私毒品,晚間7點左右發現一艘無籍快艇疾駛,巡防艇放下小艇追緝,嫌犯薛╳源一度衝撞巡防小艇拒檢,但仍為查缉人員於晚間8點左右攔截登檢,10點左右押返馬公第三漁港海巡碼頭,在船艙內起出5大包、126公斤疑似4級毒品原料,全案依毒品走私條例擴大偵辦。
據了解,查缉人員原本鎖定的並非嫌犯薛╳原駕駛的無籍快艇,巡防艇摸黑在海上搜尋,始終沒有發現走私的母船,研判兩船已完成接駁由薛駕駛無籍快艇闖關。


△船艙內起出疑似4級毒品原料。


△查獲之毒品。


△薛姓嫌犯一度衝撞巡防小艇拒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