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民營企業進用獎勵及創業優良人員頒獎典禮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昨日在莫子嗜物所辦理「民營企業進用獎勵及創業優良人員頒獎典禮」,感謝年度配合推介就業成效卓著企業,並表揚創業優良退除役官兵,由陳平處長頒獎,澎湖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進用一定比例之退除役官兵,長年贊助高雄榮總巡迴義診活動,榮獲貢獻殊偉獎座。
雅霖大飯店有限公司進用一定比例之退除役官兵,經輔導會評選榮獲獎勵金新臺幣4萬元整;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涂明輝創立個人品牌「品誠電科技有限公司」,榮獲創業楷模獎座。
陳平處長強調,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是該處的重點工作,感謝與會的企業,提供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眾多優良職缺,讓他們得以順利就業,開啟新的職涯人生,榮服處將持續推動「推介就業穩定津貼」及「訓後就業穩定津貼」,鼓勵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也期盼各家廠商多進用退除役官兵,共創雙贏的佳績。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辦理「民營企業進用獎勵及創業優良人員頒獎典禮」。(嚴光澎攝)


△雅霖大飯店榮獲進用獎勵金新臺幣4萬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