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戰車營平安夜 官兵同樂報佳音

△為迎接聖誕節溫馨氛圍,戰車營於日前在菜園營區實施平安夜報佳音活動,由營長李中校及營士官長謝舜翔親自裝扮為聖誕老人,在宣教時機發送糖果並祝福全體官兵佳節愉快。
本次的報佳音活動除了在集合時機發送糖果外,營長李中校也特別以聖誕老人的裝扮慰問各連衛哨及外點值勤人員,親自送上聖誕平安糖果與祝福,感謝官兵執勤辛勞,也使每位堅守崗位的同仁們ㄧ同感受佳節氛圍。
營長李中校強調,部隊雖平時戮力於戰訓本部,但在聖誕佳節時機也不忘利用報佳音活動,讓留守弟兄們感受部隊平安、幸福氣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