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年終餐會 氣氛熱鬧非凡

△為慰勞官兵ㄧ整年來工作的辛勞,澎防部補油庫日前舉辦年終餐會,由庫長廖昆炫中校主持。
庫長廖中校致詞時表示,補油庫ㄧ整年來不論是面對基地測驗及軍港對艦加油、油料安全維護、補給品撥補鑑定任務上,表現都獲得上級長官的肯定,並利用這難得的時刻勉勵官兵「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沒有無法完成的任務,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新進弟兄二兵李國卿表示,這次活動特別選在喜來登舉辦,並安排一系列的趣味競賽及交換禮物活動,讓我感受到補油庫這個單位是一個很溫馨的大家庭,也期勉自我能好好加強本職學能,才能在單位發揮所長,且不辜負國人對我們的期望。
活動最後由分庫輔導長廖名湖上尉帶領官兵參與交換禮物,年終餐會也在官兵們的歡樂氣氛下圓滿的結束。(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