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裝備維保 建構堅強戰力

△澎防部機步營日前透過「主官裝備檢查」及「裝備保養」等方式,針對單位的通信及各項裝備進行保養維護。副指揮官黃少親臨視導官兵實施澎主檢保養及動力測試,全程提醒弟兄官兵良好的裝備保養與維護,可有效延長裝備使用壽限,每位官兵均依據技術書刊、技令與檢查表執行裝備保養,專心一致將每項裝備完成檢查及保養,以利提升裝備整體妥善率。
黃副指揮官指出,裝備一級保養及故障排除、鑑定均須律定專人專責執行,依「程序、步驟、要領」實施,並藉保養課程,使官兵熟稔裝備維護重點,進而在操作時發揮最大效能。
最後黃副指揮官在動測後強調「作戰靠指揮,指揮靠通信」,要求幹部應戮力系統保養維護工作,以確實發揮通信裝備的功能,各級幹部務必重視單位裝備狀況,從人員編組、課程調配到保養執行,皆須完整且周延的規劃,過程重視安全與紀律,各級亦應積極輔導,以提升裝備妥善率,強化部隊整體戰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