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報佳音 祝福議長和同仁平安健康

【記者嚴光澎報導】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惠民啟智中心的小朋友昨日上午10時30分在議會報佳音,唱出節奏溫柔的聖誕歌曲,祝福劉陳昭玲議長和議會同仁平安健康,讓議會頓時充滿著溫馨感人的聖誕氣氛。
惠民啟智中心在翁秀媚主任帶領師生志工隊一行人,大伙頭戴著紅色聖誕帽,有的坐著輪椅,有的在老師攙扶下,至議會一樓、二樓、三樓於聖誕夜報佳音,劉陳昭玲議長關懷弱勢朋友不遺餘力,熱心的與每位大朋友小朋友握手寒喧,大家享受溫暖的愛,合唱「聖誕快樂」與「平安夜」兩首歌曲,大家時而鼓掌打節拍,時而雙手合十祈禱,共同提前感受歲末年終的氣氛。
一行人到議會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大聲的唱聖誕歌曲,並向劉陳議長傳報耶穌為救世人降臨世間的好消息,每當冬天的腳步悄悄的來到,聖誕的氣氛随著音樂的播放,大家就知道要來和議長阿姨報佳音,感謝議長阿姨一年來對大家的照顧和支持,讓大家在一年中每天都能很快樂的學習,在這歡樂的節日裡,獻上大家最誠摯的祝福,願平安、喜樂永隨您,議會同仁也共同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劉陳昭玲議長感謝惠民啟智中心所發揮的大愛精神,社工們付出愛心照顧這些落在凡間的天使,為澎湖弱勢家庭緩解壓力,這種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動容;很多天使在路上碰到議長,都會主動打招呼,令她非常感動。為弱勢族群爭取權益一直是議長努力的方向,以後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議長會盡全力為天使們服務。
劉陳昭玲議長熱烈的招待小朋友,並準備了餅乾、糖果等禮物送給小朋友。


△劉陳昭玲議長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