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集愛工坊、惠民啟智中心報佳音 陳光復祝福平安喜樂(內有影片)

【記者嚴光澎報導】聖誕節將屆,近日許多店家路上都能感受到節慶的歡樂,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昨日上午分別前往縣府報佳音,由縣長陳光復親自接待這群小天使,陳縣長開心與大小朋友合唱耶誕歌曲,並分送禮物,祝福大小天使耶誕快樂,平安喜樂。
昨日上午9時還沒到,縣長陳光復在社會處長蘇啓昌、督導員林嘉駿及社工陪同下,親自歡迎這群大小天使。
首先,集愛工坊師生在縣府縣長室報佳音,陳光復縣長祝福孩子們耶誕快樂,他說,「有愛才有幸福 有愛才有希望」,聖誕節是將平安、喜樂分享給每一位朋友,感謝集愛工坊老師長期以來對弱勢照顧,祝福孩子們平安幸福,每一天都是平安夜、聖誕節。
集愛工坊特別贈送集愛工坊自製豆漿、豆干及堅果塔給陳光復縣長,也與陳縣長、蘇啓昌處長合影留念,場面十分歡樂及溫馨。
隨後,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及師生與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一行人頭戴著紅色聖誕帽,有的坐著輪椅,有的在老師攙扶下,往縣府廣場唱出節奏温柔的「平安夜」歌,祝福縣長陳光復平安喜樂,縣府充滿著溫馨感人的聖誕佳節氛圍。
陳縣長、蘇啟昌處長一行人並與師生、志工合影留念,場面十分歡樂及溫馨。


△陳光復縣長與惠民啟智中心小朋友打招呼、送糖果,祝福孩子們耶誕快樂。(嚴光澎攝)


△小朋友贈送集愛工坊自製豆漿給陳光復縣長。(嚴光澎攝)


△陳光復縣長、蘇啓昌處長與集愛工坊師生在縣長室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陳光復縣長、蘇啟昌處長與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陳光復與集愛工坊師生齊唱平安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