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秘書許智富榮升澎湖縣政府副縣長歡送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鄉公所身高188公分的許智富秘書,受到新科縣長賴峰偉青睞,邀請入閣擔任副縣長之職,鄉公所員工為感謝他這3年多來打拼為西嶼與照顧所有員工,昨日特舉辦歡送會,歡送即將高升的秘書許智富。
4年前獲西嶼鄉長許月里邀請擔任祕書,襄理鄉務,績效卓著,有口皆碑。因理想與改造澎湖的信念和新任縣長相同,受邀入主縣府擔任副縣長,重視培育年輕優秀人才,賴縣長此舉確實是為澎湖注入了新生命,相信賴縣長有了新助手,日後在縣政推展更能得心應手,一起打造澎湖幸福城市。
鄉公所員工昨日齊聚一堂歡送許智富秘書,鄉長在致詞時更是激動落淚,感謝他3年多來的輔助,讓鄉政順利發展,對於他的離去是為了轉換跑道服務更多澎湖鄉親,為鄉親謀求更多福利。
許秘書在公所員工的祝福下,新任的副縣長許智富即將上任,大家祝福他青雲直上、大展鴻猷。




△西嶼鄉公所祕書即將榮升副縣長,老長官許月里及公所員工特為他辦歡送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