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慶祝108年元旦暨晉任授階表揚

△為表揚優秀官兵與元旦晉任人員,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於菜園營區中正堂辦理「澎防部慶祝108年元旦會暨晉任授階表揚典禮」。
授階典禮莊嚴隆重,指揮官黃中將除於會中祝賀晉任人員期勉在各自的本職學能上精進外,更要持續充實自我,發揮所長,在工作崗位發揮帶頭示範作用,促進各單位整體進步,凝聚團隊向心並創造更多榮譽。
指揮官在典禮中肯定防衛部全體官兵,不論是在各項內部管理,戰訓任務,基地測考,後勤整備,軍(法)紀維護及政戰實務上,都充分展現高度榮譽感積極爭取佳績,同時也期許每一位官兵在各級幹部的指導下,群策群力,發揮團隊精神,再創更輝煌的績效。(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