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正堂莒光新村營運案 趕明年旺季前上路

【記者張小瑜報導】媽宮文化城區的中正堂與莒光新村服務設施暨營運移轉案,今年九月中旬欣芮國際開發公司與澎湖縣政府完成簽約,未來將興建旅館與餐廳等,帶動澎湖灣周邊的發展。
由於軍方移撥的中正堂與莒光新村等園區,緊臨馬公港、與金龜頭礮臺和篤行十村等一路之隔,「外婆澎湖灣」就是在這裡,是澎湖相當重要的文化、觀光與旅遊的據點,欣芮取得最優申請人,未來規劃一處新的休憩據點。
欣芮該投資開發案,目前正趕工中,希望未來將開發成為澎湖的新地標。
中正堂與莒光新村服務設施暨營運移轉案,欣芮開發公司取得40年營運權利,向縣庫提供新台幣200萬元的開發權利金和每年固定營運權利金120萬元。
另外,還視營運績效加收浮動營運權利金2%,最重要的在營運期間內,員工總人數要有1/2是澎湖籍人員。




△篤行十村青年旅宿趕工中。(張小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