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光復七美、望安、將軍等考察及謝票

【記者莊惠惠報導】縣長陳光復連任不幸落選,選前關心的離島問題,雖然無法繼續,特在總統蔡英文二日來澎湖時,把握機會向蔡總統提議,希望協助澎湖未完成的興建;昨日特排定前往七美、望安、將軍等地方考察並向鄉親謝票。
日前總統蔡英文抵澎進行地方座談會,陳光復雖沒連任,還是把握機會向蔡總統爭取,希望能夠將他任內所推動的政見一一兌現,並強調他仍將再起,會持續留在澎湖為鄉親打拚。
昨日在相關人員陪同下,特前往七美考察地方建設,也向支持他的鄉親謝票。陳縣長表示,這裡留有懷念的足跡,一定要親自來向鄉親表示謝意及了解工程進度。
隨後,也分別前往望安、將軍嶼考察,由望安鄉長許賢德等人陪同。






△陳縣長赴七美、望安等考察及謝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