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獲選警政署「107年度績優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

【記者鄭家瑜報導】內政部警政署為提升交通員(義)警工作士氣激發榮譽心,日昨舉辦「107年度績優交通警察暨交通義勇警察」人員表揚,大會中由署長陳家欽親自頒獎表揚。本縣警察局交通隊馬公交通分隊警員姚光勝、望安交通小隊警員廖重成及義交中隊隊員蔡自立等3人獲獎。
三位獲獎的警察長期投入在交通事故處理與防制、交通秩序疏導、安全駕駛觀念宣導等工作,表現獲得警政署肯定。針對執行各項交通稽查取締工作績優者、查獲重大肇事(死亡、重傷)逃逸案件、處理重大交通事故或搶救交通事故傷患、規劃改善交通瓶頸、規劃各項交通專案工作成效優異者,予以公開頒發榮譽獎座。
獲獎3人中馬公交通分隊警員姚光勝專責處理交通事故,工作績優,屢次偵破肇事逃逸案件。望安交通小隊警員廖重成則是執行酒後駕車及各項交通專案取締工作,工作績優。義交中隊隊員蔡自立每年參與春安任務期間工作認真,以上3人表現榮獲內政部警政署「107年度績優交通警察與績優交通義勇警察」殊榮。
消息傳來,警察局局長賈樂吉也同感榮耀表示:「二位交通警察同仁及義交伙伴的獲獎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責任,期勉大家發揮標竿學習作用,並以身為交通工作成員為榮,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並秉持行善積德的工作理念來減少交通事故的傷亡,為澎湖鄉親創造更安全、順暢與優質的交通環境!」




△馬公交通分隊警員姚光勝、望安交通小隊警員廖重成及義交中隊隊員蔡自立,獲選警政署「107年度績優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澎湖警察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