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博幼澎湖湖西中心 幸福聖誕薑餅屋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湖西中心迎接第7年聖誕節,為歡慶聖誕節,由社工老師帶領學童製作薑餅屋,過程中充滿幸福糖霜甜甜的滋味,有學童一邊吃餅乾一邊製作薑餅屋,有學童小心翼翼深怕搞砸,最後大家都製作出心目中理想聖誕薑餅屋,活動氣氛輕鬆愉快,成品相當富有童趣,學童興奮的表示將把薑餅屋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博幼基金會澎湖中心督導徐英庭表示,湖西中心服務的孩子,家庭多半是來自經濟弱勢家庭,三至四成為中低收入戶、隔代教養、以及新住民家庭。基金會主要幫助孩子提高學業成就,使他們將來能夠有更好的競爭力,不再成為社會的低薪階級。據博幼調查統計,博幼輔導的畢業學生,歷年高中職升學比例99.46%,就業平均薪資3.1萬元。
博幼湖西中心正在招募國中小課輔鐘點老師,時薪國小160元起、國中180元起,關心弱勢孩子需要各界參與和支持,歡迎有意兼職之社區人士(不限學歷)或退休老師、澎科大學生一同加入博幼的行列。洽詢電話:湖西辦公室 9922485蕭利如老師。捐款每月100元,郵政劃撥帳號22482053。


△博幼澎湖湖西中心課輔班製作聖誕薑餅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