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營安演練 強化應變能力

△為強化部隊營區整體安全防護作為,落實應變訓練工作,澎湖防衛指揮部本部連日前於莒光營區實施營區安全防護演練,所屬官兵全副武裝,期間由幹部下達各種狀況處置,並加入城鎮戰訓練,以結合戰場實況,熟練處置作為,提升官兵的應變能力。
本部連鄭永發中士表示:「單位平時透過營區安全防護進行演練各種狀況的課程,讓每個人都了解自己職掌,熟悉事件發生後,如何迅速應處。」
連長顧少校強調:「維護營區安全是國軍各單位的重要任務之一,一分一秒都不得鬆懈,透過平時的演練,以及模擬可能突發狀況,培養了官兵在執勤的警覺性與應變能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