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菊島志工隊前往樂朋家園環境大掃除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科大人文暨管理學院王明輝院長昨日下午2時再次率領該校「菊島志工隊」共13人,前往位於澎科大附近的「樂朋家園」,繼上個月環境整理後,又幫忙該家園做了一次環境大掃除的工作。
王明輝院長表示,上次帶領學生志工前往協助清潔服務工作時,看到樂朋家園非常需要人手幫忙整理院區環境,就已承諾今年還會再招募志工,幫忙進行環境整潔打掃的工作,於是趁著學期快結束之前,再次帶領志工前來幫忙。
王明輝院長特別向樂朋家園林美娟主任保證,學生們都非常有熱忱,願意參與社區及弱勢團體的服務工作,因此下個學期開始,將固定每個月2次,利用周末的時間,號召學生志工前來幫忙進行打掃的工作。
林美娟主任對於王明輝院長帶領志工前來協助,除表達感謝之意,並向同學們介紹樂朋的環境及服務項目,同時也歡迎同學們加入照顧弱勢的行列。另外,林主任也提供樂朋家園明年度3-6月及暑期至該機構工讀的資訊,凡有興趣至該機構工讀的學生,可以至心路樂朋家園或心路基金會官網報名。


△澎科大王明輝院長、菊島志工隊隊員與樂朋林美娟主任合影。(嚴光澎攝)


△樂朋家園林美娟主任向學生介紹家園概況。(嚴光澎攝)


△澎科大菊島志工隊員認真打掃實景。(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