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澎湖初賽有看頭

【記者莊惠惠報導】107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澎湖縣初賽,昨天上午9點在文化局演藝廳開賽,比賽分高中組、國中組及國小組,共9隊團體組、34隊個人組報名參加,比賽類型分現代舞、古典舞、民俗舞等。
昨日的舞蹈比賽為一年一度的全國大賽,澎湖縣國小組計有馬公國小、中正國小、大池國小、竹灣國小、石泉國小等9所,國中組有文光國中、中正國中等2所,高中組則有馬公高中等組隊參加比賽。
澎湖初賽,承辦單位文光國中特別由台灣請來5位評審,評審評分的標準是以全國性標準為依據的。
評審對於澎湖舞蹈表演的整體表現肯定,無論是藝術性的層次或整體的美感及細膩性都有關照到,感受到水準趨近台灣。
教育處表示,透過舞蹈藝術的薰陶,不僅可涵養我們品性、陶冶性情,更進一步可透過舞蹈的展現與創造來提升我們對美感的鑑賞力,這幾年學生在舞蹈 上進步與成長,在全國學生舞蹈比賽亮眼成績可顯見。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各隊伍把最好的呈現。(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