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69週年部慶 生日快樂

【記者鄭家瑜報導】「12月1日為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69週年部慶」,在堅守崗位,鎮土安疆,屆滿69週年之歲月,全賴先賢胼手胝足,奮力不懈創造光榮史跡,澎防部為慶賀此重要時日,特別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慶祝大會及親子日活動與慶生餐會,其中在親子日活動時更安排鎮疆戰鼓隊,舞龍舞獅,格鬥戰技,原住民舞蹈等亮點社團演出搭配招募娃娃熱舞表演,展現出澎防部的熱情與活力,另外也有裝備陳展及模擬器射擊活動供眷屬拍照及體驗射擊,讓官兵及眷屬在歡樂氣氛中,共同慶祝澎防部69週年部慶。
指揮官黃中將表示,澎防部在歷任司令,指揮官及各級幹部的努力下,一直保持優良傳統與績效,今後仍持續戮力於戰訓本務,維護軍紀安全,經營軍民關係,儲備部隊戰力;並勉勵防區全體官兵重視薪火傳承,發揮光榮傳統,成為「量適,質精,戰力強」的新時代部隊,創造「鎮疆」光榮遠景。








△澎防部69週年辦親子等系列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