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靈鷲山普仁獎 獎勵澎湖55位小太陽「孝順感恩力爭上游!」

【記者莊惠惠報導】靈鷲山慈善基金會30日在澎湖特教館舉行「普仁獎」頒獎典禮,獎勵澎湖55位不向命運低頭、力爭上游的學子,每位得獎小太陽都有孝順感恩、樂觀積極等特質,他們的生命故事令人動容,也是所有學子的模範。
靈鷲山澎湖區普仁獎選拔邁入第9年,透過嚴謹的評選流程及志工的家庭訪視,發掘及獎勵品德優良、有志向學,但家境困難的學生,樹立品德典範,讓學生有學習的楷模。這屆計有28位國中生與27位國小生入選普仁獎,除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臺幣5,000元。
他們共同的特徵是在困難的環境之下,還有一顆向上的心、還有一顆不但渴望被愛,也會去愛人的心!」。
本次頒獎典禮由靈鷲山慈善基金會澎湖區區督導鄭阿善師姐及澎湖在地推動委員許金格師姐帶隊至澎湖捐贈奬學金,在這些善行過程,點滴在心頭,希望這些受捐助小朋友能更加堅強努力奮發,希望有朝ㄧ日也能發心發願,幫助其他弱勢族群。
受邀前往包括新北B區執行長黃輝龍、縣府參議曾慧香、馬公市公所祕書林永添、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教育處科長及多位國中小校長均到場。
教育處表示,感謝該會的愛心捐助,期許本次受捐學子們,能逆境成長、樂觀向上的學子,即使生活在困難的環境下,也能以正面、積極、樂觀、愛心的態度,時時做好事、說好話,保有良善品德,回饋社會,成為他人楷模。


△靈鷲山普仁獎獎勵澎湖55位小太陽及來賓合影。(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