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縣長卸任 4人同進退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長陳光復等人即將於25日卸任,縣府22日頒贈「功在澎湖」及「懋績長留」獎牌,表彰陳縣長、林副縣長及退休一級主管過去4年為縣政戮力從公的奉獻與犧牲,奠定澎湖縣政建設起飛的卓越貢獻。
陳縣長即將在本月25日交棒新任縣府團隊,副縣長及行政、教育等以政務職任用首長隨同縣長退職,農漁局長薛宏營也申請退休,縣府行政團隊為感謝陳縣長、林副縣長及一級主管過去4年為縣政付出貢獻,特頒「功在澎湖」等紀念牌
昨日下午4時30分,縣府主管特齊聚縣府廣場,由秘書長胡流宗代表致贈縣長陳光復「功在澎湖」獎牌、陳縣長也頒發副縣長林皆興、行政處長蘇文章、教育處長葉子超、農漁局長薛宏營「功在澎湖」及「懋績長留」榮退紀念牌,並一同合影留念,紀念一起為縣政發展攜手齊心打拼情感。
陳光復感謝縣府團隊4年來同舟共濟,風雨同行,克服種種困難,齊心協力共同推動縣政,創造出宜居幸福城市,期勉同仁在新任縣長賴峰偉領導下,繼續奉獻心力,再創高峰。


△秘書長胡流宗代表致贈縣長陳光復「功在澎湖」獎牌。








△陳縣長親自頒副縣長、行政、教育處長「懋績長留」榮退紀念牌。


△縣長及縣府一級主管縣府前廣場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