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花火節 22場次在觀音亭登場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18日至6月24日止,每週一和週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今年22場次,全部在馬公觀音亭園區。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其擔任第13屆縣長時首創,迄今10餘年來,已成為澎湖觀光的年度盛事與品牌,並嘗試納入其他創意元素,希望吸引更多觀光客,讓澎湖花火節兼具創新與環保,與時俱進。
縣府旅遊處表示,明年的海上花火節,如期在4至6月間施放,共計有22場的主題花火,其中包含母親節與端午節2場加演外,將不再延長或加演,並全數回歸至馬公觀音亭來施放,不再像往年安排至其他五鄉施放。
縣府旅遊處指出,縣府將融合科技及燈光藝術打造震撼視覺效果,搭配精心挑選的音樂曲目帶來全新聲光體驗,並連結篤行十村、馬公商圈及周邊產業聚落,串聯澎湖知名活動據點延伸為帶狀旅遊線,全面擴大活動效益。
同時,集結在地特色表演團體及知名藝人為遊客獻上精彩節目,讓每位蒞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遊客都能感受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澎湃的活力。
花火節結束之後,暑假和秋冬季則推出水舞等演出,以延續觀光的熱潮。


△2019澎湖花火節時間出爐,22場次全在觀音亭登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