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53



認為這些福利政策必須延續執行,請支持陳光復,縣長票投6號陳光復!
1.在澎湖只要滿65歳,敬老金重陽節2000、春節3000每年5000,連任敬老金調高至10000。
2.鼓勵生育第一胎補助3萬、第二胎5萬、第三胎以上7萬,托育補助6000-10000,自己帶育兒津貼每月2500。
3.國中小營養午餐每月1000縣府買單,誏孩子吃的好、吃的建康。
4.大專生交通生活補助每學年10000,連任後調高至每學年20000,把軍警院校生及赴台唸高中職、五專生納入。
5.爭取65歲以上敬老機票及愛心機票3.5折、澎湖居民機票5折。
6.96個村里已設置39個長照關懷據點,連任後再設20個,廣設老人共餐食堂,餐餐共餐,關懷長者面面俱到。
勤儉持家不賣祖産、不舉債,誏澎湖環境變好、工作機會增加、社會福利好,年輕人放心生、安心養,澎湖更宜居。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懇請認同支持郁國麟的理念的好友們,縣長請票投6號陳光復。
支持陳光復,誏澎湖看見幸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