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43


誰真正在照顧漁民?
陳光復知道漁民在艷陽下補網的辛苦,上任就在漁港廣建漁網整補場及漁具倉庫。
郁老知道完成的就有內垵南北港、北寮、大倉、小門...整補場;內垵北、七美南滬港...漁具倉庫;龍門港漁民活動中心,碼頭增加船席及上下岸設備只要有需要立即爭取預算規劃設計施作,像第三漁港1000萬、南寮600萬整補場施工中,赤崁、岐頭碼頭設施改善3700萬完成發包也即將施工。2019外垵日產300支冰的冷凍製品廠也即將動工興建,漁民需要的港埠、整補設備陳光復一定列為優先處理事項,也只有中央百分百全力支持的陳光復做的到。
反觀賴峰偉就只能用騙的説「依照離島建設條例縣就能自訂增加船上呼吸軟管的長度,放寬呼吸軟管漁槍打魚的規定」,明知潛水器漁業中央明令是禁止的卻一再欺騙老實的漁民,不知居心何在。再者賴博士連土地在哪都不知道,沒規劃就説二年後完成社會住宅興建,感覺就是碰到王祿仙夜市賣葯用喊的。
陳光復的縣府團隊就不同了,都市更新城鄉均衡發展,創造友善投資環境招商引進民間資金增加年輕人工作機會,均按計劃進行著。
賴峰偉+王乾發17年做不到的,陳光復前四年奠好基,後四年一定完成。
樓蓋一半,師傅絶對不能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