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魏明忠黨旗覆棺儀式莊嚴隆重

【記者嚴光澎報導】前除役陸軍上士魏明忠同志(國民黨終身黨員)於10月31日積勞成疾,不幸病故,中國國民黨黃國榮黨部感念其在黨軍服務的功蹟,特向黨中央申請覆棺,隆重予以褒揚,日前頃獲黨中央同意定11月11日中午在菊島福園懷信室辦理覆棺儀式。
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擔任覆旗主任委員另葉竹林副主委(馬公市市長)、蘇進益、王宋朝常委、趙萬隆主任等四員擔任覆旗委員,以表彰其一生對黨國的奉獻。
魏明忠老先生民國16年生於河南省林縣,飽經戰亂,流離顛沛,歷經對日抗戰,國共內戰,毅然決然民國32年從軍,民國38年隨國府轉進遷台至陸軍步校士官班畢業,續於澎防部兵工聯合保修廠服役,並於53年演習意外重傷因病停役以上士軍階退伍;107年10月31日22時5分壽終正寢距生於民國16年3月5日享壽92高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特予黨旗覆棺並頒證書,表彰魏明忠同志生前忠黨愛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