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41


澎湖的垃圾處理為什麼會成為大問題?郁老來説説!
1997賴峰偉在參選13屆澎湖縣長政見第5條寫著「設置垃圾焚化爐解決縣內垃圾與醫療廢棄物問題」。
2001賴博士競選連任時政見第13條又寫著「完成一百噸垃圾焚化爐設置和運作,徹底解決本縣垃圾問題」。
賴峰偉8年縣長什麼都沒做,2005任滿前決定設置紅羅垃圾分選場,把拉圾送台灣燒,繼任的王乾發因循賴的政策,造成現在的垃圾問題。更扯在2012花5000萬搞了個大城北垃圾分類回收廠,2014啓用雇了30人營運一年,花了1500萬回收的賣不到100萬,終止使用6500萬又噴沒了。這就是有為的花錢二人組,17年燒了大把錢,垃圾處理一事無成,連垃圾問題都處理不了,澎湖何時榮耀過?怎麼重返?
2018賴峰偉又要選縣長了,這次又提要設焚化爐?這次是説真的?還是又在騙?
陳光復勇於承擔,決定垃圾在地處理,拒絕環保署設置垃圾衍生燃料棒(RDF)的計劃,2019即啓動垃圾焚化爐興建計劃,2021起澎湖垃圾不在運至台灣燒,澈底解決澎湖垃圾問題。
賴峰偉、王乾發做不到的,陳光復一定做得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