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39


郁老向湖西鄉親報告,中油湖西油庫污染損害賠償及污染整治縣府積極處理情形。
澎湖縣政府有個平台-中油漏油事件公害糾紛調處會議,就漏油事件造成農作物及畜禽損害賠償調處,8月份養豬戶調處賠償合意金額2627萬;10月份調處18件合意賠償金額329萬6923元;11月份調處20件合意金額共179萬6923元。截至11月初除發放1800萬慰問金外,已合意調處38件賠償金額3100餘萬,污染範圍農戶自來水接管設備費用500餘萬中油買單...。另建議中油補償受影響的湖西鄉親健康損害賠償金每人1萬,這1萬應該很快中油就能核定。
選舉期間搞對立作秀、噴口水的多,這些都幫不到實際權益受損害的湖西鄉民,陳光復是完全承擔務實面對、積極協調,解決鄉民受油庫漏油污染事件影響損害賠償的問題,爭取最大的權利。
誰真正關心湖西?
誰和湖西鄉民站在一起?
誰為爭取鄉民最大的權益努力著?
是陳光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