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36


郁老今天問鄉親,誰做得對?誰做得多?
王乾發花6000萬整建的篤行十村擺爛到門窗卡卡開不起來。
是誰引進民間資金ROT有了二十二隱巷文創旅店,能在榕樹下喝咖啡?
是陳光復!
王乾發1.6億規劃整建的莒光、中正堂,擺到衞浴設備污水處理槽都崩壞掉。
是誰引進民間資金ROT,整建成46間文創旅店及美食廣場明年4月啓用?
是陳光復!
文康舊市場、中興戲院老舊傾圮,賴峰偉、王乾發不理成了危險建築。
是誰組都市更新輔導團隊,積極協助完成澎湖第一件都市更新建設案?
是陳光復!
公共設施保留地廣場停車場卡在菊島之星和昇恆昌澎澄之間,阻礙商區和新灣區的串連。
是誰招商引進民間資金6億的BOT促參,蓋400停車位3000坪複合式商場,創造300個工作機會?
是陳光復!
台灣企業資金投入澎湖,榮景即將展開,這關鍵時刻,總舖師規劃師絶對不能換,陳光復必須連任,澎湖才有好未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