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35


今天郁老想問澎湖青年陣線聯盟,南海立體停車場興建營運BOT那麼好的促參案件,不是公共工程也不用政府花一毛錢,為什麼選舉前要停?
這塊近8000平方公尺公共設施保留地是廣場停車場用地,原本是花納稅人2億蓋個250車位的室內停車場,陳光復團隊找來民間企業投資6億,有400個小客車停車位、150機車停車位,附屬3000坪商場,可以創造300個工作機會,引起有品牌連鎖餐飲及outlet 大賣場進駐,帶動地方產業發展,這可是符合澎湖公共利益與縣民期待的開發建設,BOT誏民間資金進來不好嗎?
陳光復勇於承擔依年度計劃執行推動,若選前什麼事都不做才是怠惰對不起澎湖縣民,好的政策誰執政都會繼續推動的。澎湖青年陣線的年輕朋友參政是值得鼓勵,希望多瞭解整案規劃方向與執行程序再提出建言,若只是為選舉博版面爭發語權不明究理的批判,對澎湖發展與增進縣民的福祉是沒幫助的,青年朋友們多加油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