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31


陳光復為什麼要重新修正新台華輪建置計劃?郁老來説給鄉親知道!2012馬英九選總統,江宜樺選前來澎湖,給了18億要澎湖縣政府自行造台華輪,盈虧自付,於是王乾發花了1360萬委託顧問公司3600萬找了PCM,規劃出了所謂《新台華輪》極速26節符合經濟效益的營運航速約22節?幾乎是30年前台華輪翻版,造價要17億5000萬。
陳光復上任後認為慢速混裝的新台華輪不符縣民期望,停止原案繼續進行,廣詢專家學界及業者,重新委託專業廠商規劃,新的臺華輪極速35節以上,符合經濟效益的營運航速至少30節,2.5小時內到高雄,內部裝配以郵輪模式,舒適快速,造價僅需約15億,11月委託營運管理及造船統包標案會接續完成採購發包程序,決標後18個月《新新台華輪》將下水啓航服務澎湖鄉親。
為了這《新新台華輪》郁老被原預定拿營運管理及造船的上市公司和規劃PCM告了跑了1年檢察署及法院,無怨無悔。為了符合鄉親的期待與需求,台華輪更新躭擱了3年是值得的!
更舒適、更快速8500噸《新新台華輪》客貨混裝、大小客車駛上駛下,虧損中央補助,陳光復團隊讚吧!
賴峰偉您是支持王乾發慢速混裝的新台華輪?還是陳光復快速豪華舒適的新新台華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