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獅子會與澎科大聯合辦理捐血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獅子會與澎科大及馬公捐血站聯合舉辦捐血週活動,昨日至11月18日三天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行捐血,參加並鼓勵師生利用課餘時間慷慨挽袖與軍、民踴躍參與,完成濟世助人的傳統美德。
澎湖國際獅子會會長吳建能、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七專區前主席吳明錚、澎湖獅子會前會長、獅兄、媽宮獅子會會長蘇小郁、獅姐與澎科大師生熱心參與號召捐血活動,軍、民、學生前往挽袖捐熱血。
澎湖獅子會為澎湖四個獅子會中成立時間最久,52年該會無時無刻在各地展開服務工作,舉凡會內、會外活動,皆辦得多采多姿,澎湖獅子會吳建能會長帶領下,與澎科大合辦捐血活動,昨天上午8時起開始,一群熱情獅兄姐、澎科大志工就在鬧區商圈、中正路口、熱門景點廣邀民眾捐熱血,希望串起民眾愛心,號召更多人加入捐血行列。
昨日上午11時由澎湖獅子會吳建能會長、前會長、獅友們、媽宮會獅姐、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共同辦理愛心捐熱血,現場感謝澎科大護理師高惠娟、大學生等參與。澎湖獅子會為了吸引更多人捐血,特別贊助經費2萬元與會長吳建能個人贊助1萬元,共3萬元提供澎科大,由吳建能會長贈送澎科大,高惠娟護理師代表接受;高惠娟護理師頒發感謝狀給澎湖獅子會、吳建能會長。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也特別致贈感謝狀給澎湖獅子會與澎科大熱心參與號召捐血活動。
昨日開始,活動中除了吸引師生及教職員挽袖捐血,同時也展現了學子們青春活力熱血奔騰助人的精神,捐血助人的美德也將廣受地方嘉評;今、昨日並鼓勵澎科大同學利用課餘時間慷慨挽袖與鄉親踴躍參與,完成濟世助人的傳統美德。
另外,昨日至明日三天捐血,大學生捐血一袋,每人尚可獲得一袋全聯商品禮券一佰元、五十元學餐禮券,每人兩袋可獲得兩袋全聯商品禮券二佰元、五十元學餐禮券;鼓勵澎科大同學利用課餘時間慷慨挽袖。


△澎湖獅子會吳建能會長、前會長、獅友們、吳明錚前第七專區主席與澎科大高惠娟護理師、大學生在馬公捐血站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