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勞工職業災害防治」研習會即日起受理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近年來,工作壓力與過勞等議題漸受國內社會重視,過勞與工作壓力是重要的公共衛生議題,所謂「過勞」、「過勞猝死」、及找不出特殊病因的「慢性疲勞症」,已是極受重視的職業健康問題。縣府於本(107)年11月30日上午8時30分至16時20分假元泰大飯店辦理107年度「勞工職業災害防治」研習會,邀請南區職業傷病防治中心派員講解不可不知的常見職業疾病、防治中心教你認識職災權益及相關資源、職災勞工如何安全回復工作、慢性病殺手:三高預防及減重等課程主題,期能增進勞工在職場安全有新的認識。
縣府社會處表示,藉由此次研習會,使事業單位對工作環境改善、勞工健康服務之重視,營造本縣和諧勞資關係。
本研習會以網路報名為主,請於11月26日前填寫表單(https://goo.gl/MfnZ19,區分大小寫),其他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以電子郵件(fa87260@mail.penghu.gov.tw)或傳真至(06-9212940),名額限制75人,額滿為止,歡迎民眾及事業單位踴躍報名與會。欲瞭解活動詳情或其他勞工權益等相關問題,請洽「澎湖縣勞工諮詢服務中心」呂彥霖業務督導員,電話:921094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