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讓孩子學會用台語快樂地說繪本故事」講座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家中的孩子會閩南語嗎?快帶孩子們到縣圖書館聽校長奶奶用道地的閩南語說繪本故事、體驗閩南語趣味小遊戲,讓孩子在自然的情境中開口說閩南語。
107年本土語言閱讀推廣講座報名開始了!為積極落實本土語言(閩南語)傳承,文化局特別聘請中正國小退休校長陳昭蓉校長課座指導,訂於12月8日(週六)上午10:00至12:00辦理「讓孩子學會用台語快樂地說繪本故事」講座,讓陳校長用道地的閩南語導讀繪本故事(包含青菜的島嶼、厝邊頭尾、我佇篤行十村的日子)給大家聽,與孩子玩閩南語趣味小遊戲,再介紹家長如何使用閩南語繪本有聲電子書等豐富的活動。
該活動以親子為主,名額各60人(錄取以報名先後順序為原則),活動地點於縣圖書館兒童室。活動免費參加,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填具報名表逕至縣圖書館櫃檯報名或文化局官網報名。活動相關洽詢電話(06)9261141轉189成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