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達成目標 石泉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立

【本報訊】澎湖縣第39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石泉社區照顧關懷據點15日下午正式揭牌成立,縣長陳光復專程前往參加揭牌儀式,他表示,縣府團隊完成了今年設定的目標值,將繼續朝向一村里一據點的目標繼續努力。
昨日下午揭牌活動由馬公市立托兒園東衛分班表演揭開序幕,包括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呂黃春金、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葉竹林、石泉里長莊博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扶氣共同揭牌啟用。
陳光復表示,全澎湖五鄕一市96個村里,第39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立,全部比例達40.6%,是全台灣涵蓋率最高縣市,經過社區及理事長積極爭取以及志工團隊們用心努力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以後更可以透過每週三次的據點開放,一起談天泡茶、唱歌下棋,更能夠利用運動器材或是健身操,讓每位長輩都能更健康。對於石泉鄉親希望有全新社區活動中心,陳光復表示支持,並指出,縣府將努力尋找合適土地規劃新活動中心。
石泉社區新移入人口逐漸增多,社區活動中心狹小已不敷使用,議長劉陳昭玲也表示全力支持石泉社區尋覓適當地點建立全新社區活動中心,讓長者未來共餐或聚會有舒適環境。




△石泉社區關懷據點揭牌成立。


△石泉社區關懷據點熱鬧成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