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大松北辰市場掃街 攤商送包粽喊凍蒜(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選戰最後衝刺,縣長候選人3號陳大松在藝人好友殷正洋、葉佳修、許景淳、邢峰、方銘健、陳明虔、吳俊宏等明星助選團陪伴下,8日才在山水舉辦音樂會,昨9日一早展現衝勁,前往北辰市場掃街拜票,沿途攤商直呼凍蒜,紛紛送上菜頭、鳳梨、肉粽等,有鄉親高喊全家支持你,人氣完全不輸藍綠政黨候選人。
陳大松投入競選之初喊出要把三十多年來的歷練、台灣的人脈和資源,整合注入澎湖咱的故鄉,當時許多不認識陳大松的鄉親還以為是講講而已,不過近來頻邀請產業、官方、學界、藝界好友助陣,更邀請殷正洋、葉佳修、許景淳、邢峰等明星,連續在馬公、湖西、白沙等地舉辦音樂會,每場場都爆滿,迅速打開知名度,不少民眾轉變認為陳大松確實有能力改變澎湖。
8日晚間音樂會觀眾依舊爆滿,陳大松致詞表示,希望用音樂的溫度和鄉親交陪互動,不要因為一時選舉的競爭、一直口水戰不停,並呼籲鄉親「縣長的品質、決定澎湖的價值」,他保證自己是真正能為澎湖大建設的不二人選,澎湖一定會蛻變,澎湖才能走出去、世界才能走進來、澎湖才有大未來,同時希望大家不要分顏色,集中選票投給陳大松。
音樂會由邢峰拿出絕活主持功力,把鄉親逗得開懷大笑,氣氛相當熱烈,演唱依序分別由葉佳修、陳明虔、方銘健、許景淳、張秀卿、吳俊宏、殷正洋等七位藝人展現好歌喉,許景淳唱到月亮代表我的心時,陳大松特別起身對著媽媽獻唱,真情流露的畫面,感動在場所有人。
9日一大早,陳大松馬不停蹄趕場拜票,瞄準候選人必備的「北辰市場」掃街,貼近選民「搏暖」,也測試自己人氣,只見陳大松一個箭步握手、鞠躬或蹲下來,用誠懇態度面對每位鄉親,展現十足親和力,攤販與民眾熱情握手回應、提出革新建言,還有攤商見陳大松一來,熱情送上肉粽、鳳梨、菜頭、青蒜等祝福順利當選,也有支持民眾要求拍照,他也來者不拒,現場很多民眾都表示有參加音樂會辦得很成功,並自發性高喊陳大松「凍蒜」,民眾熱情讓陳大松光一個小小菜市場掃街就花了2個小時。
而前來助陣的藝人朋友也沒閒著,化身超級助選員,陳大松在前頭拜票,葉佳修、許景淳、邢峰等人也緊跟在一旁拜託支持,不少人認出是明星上前合照,並直呼男女藝人比電視上還好看,眾明星不忘展現最佳助選員精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縣長候選人3號陳大松。


△攤商熱情送上蒜苗、菜頭祝福順利當選。


△攤商熱情送包粽喊凍蒜。


△支持民眾要求合照,陳大松、眾明星來者不拒。


△葉佳修、許景淳化身最佳助選員,與民眾「搏暖」拉票。


△陳大松北辰掃街,民眾熱情支持。


△陳大松握手、鞠躬或蹲下來,用誠懇態度面對每位鄉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