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長選舉網路謠言四起 陳光復警方報案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選舉競爭激烈,近期網路社群平台上出現許多抹黑污衊候選人的言論,澎湖縣長陳光復競選總部 (15)日正式向警方報案,控告涉嫌違反選罷法的網路黑手藏鏡人。
陳光復昨天由競選總部主任陳珏雲與發言人郁國麟陪同召開記者會,對於過去幾個月來,許多匿名帳號不斷對他進行各種汙衊及抹黑。陳光復表示,一再尊重言論自由以及相信鄉親能判斷是非,沒想到惡意攻擊沒有因此停止。尤其14日政見發表會,對手甚至直接引用網路來質疑人事收紅包、工程收回扣的事,決定採取司法程序正式向警方報案,希望警方盡速蒐證,揪出惡意攻擊的幕後的主使者。
陳光復重申自己從政2、30年來沒有任何把柄,入主縣府3年多,前朝留下500多位臨時人員,未曾辭掉一人。
陳光復當場以個人名義提出30萬元獎金,只要有人提出人事收紅包的具體事證,向檢調單位舉發,就發給獎金。


△陳光復(中)昨天由競選總部主任陳珏雲與發言人郁國麟陪同召開記者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