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競選總部 別灑狗血模糊焦點

【本報訊】針對陳光復15日召開記者會反駁買官、賣官、收取工程回扣等傳聞,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陳光復是澎湖權力最大的公職人員,必須接受最高標準的檢驗,有責任說明傳聞,而非以「一槍斃命」這類灑狗血言詞,企圖模糊焦點。
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離選舉愈近,奧步會愈來愈多,民進黨向來擅長「打人喊救人」,放任其網軍大肆攻訐、抹黑賴峰偉,甚至連其競選總部重要人士也公然在網路散布不實訊息,自己不思節制,卻反咬他人。賴峰偉競選總部刻正搜集相關資料,準備向檢調單位檢舉多名綠營網軍,強力遏止選舉歪風。
賴峰偉競選總部指出,陳光復向網友提告是想製造寒蟬效應,企圖箝制民眾的言論自由,尤其多數澎湖人善良、老實,面對掌握龐大政府資源的陳光復,更是愈加不敢表達想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