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跨世代接班 許智富接任副縣長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擊敗尋求連任的陳光復,昨天上午展開謝票前,宣布39歲西嶼鄉公所秘書許智富,將擔任副縣長。賴峰偉表示,許智富年輕有為,勇於任事,相信會是他的得力助手。
賴峰偉選前多次公開承諾,將培養新血,啟動跨世代接班,為澎湖、國民黨注入新思維、新動力。他指出,當選是責任的開始,他正在思考縣政規劃,將逐步實現政見。他會陸續請專人推動專案,由縣府提供協助,但總負責人還是他。選前,他已和湖西鄉長吳政杰談過,希望由吳推動他的「文創藝術村」政見。此外,他也和馬公市長葉竹林談過增設「公托公幼」,葉答應負責規劃執行。
賴峰偉表示,他現在的心境是「聞聲救苦」,因為當前百業蕭條,漁民、店家都苦哈哈,他們所反映的問題,只要是對的、合理的,他會儘量突破,一項一項解決,因為民眾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
賴峰偉說,他在競選期間和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談了許多次,高雄跟澎湖可以共享資源,當然高雄的資源比較多,澎湖需要請求協助的機會較多,未來他會密切和韓國瑜合作,打造「高澎連線、幸福無限」。
許智富表示,他感謝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的看重,深感責任重大,賴峰偉對澎湖已有長遠規劃,非常想為澎湖多做一點事,他將全力輔佐賴峰偉推動縣政。
許智富68年次,現年39歲,西嶼鄉外垵村人,國立屏東師範學院、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畢業,曾任小學教師,也曾獨自創業有成,4年前獲西嶼鄉長許月里邀請擔任祕書,襄理鄉務,績效卓著,有口皆碑。
許智富表示,賴峰偉未來的定位要讓澎湖走向國際化,還要加強兩岸這個區塊,藉以開拓客源、振興觀光,他會盡心盡力協助。此外,賴峰偉將邀請退休局處首長、秘書長擔任顧問,借重前輩經驗,協助縣政。
他說,他大學是學教育,所以對教育、文化比較熟稔,剛好賴峰偉的治縣理念是「書香樹茂草芬芳」,未來他會全力實踐賴峰偉的理念。


△許智富接任副縣長(右二)。


△賴峰偉昨日宣佈跨世代接班副縣長人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