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恪遵工作紀律順遂油料作業

△後勤工作首重「安全」,而安全的核心即在於平日所培養的工作紀律。澎防部馬公油料分庫日前實施油料進儲作業,全體人員在高勤官施瑞涵中校下達安全規定後,區分指揮調度,碼頭及閘閥作業,油池量油,泵機操作,油管搶修,及消防待命等組別實施作業,人員均恪遵「程序,步驟要領」執行作業,輸油過程順暢無阻,單位圓滿達成任務。
分庫長蔡偉志表示,油料進儲為高風險作業,人員除須全程待命外,更須按「標準作業程序」作業,方能確保進儲工作順遂,此觀念不僅為紀律的展現,更是確保安全不二法門。(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